新普京(888.3-VIP认证)官网-2024App Store

当前位置:首 页 > 关于我们 > 企业使命&愿景
  • 企业使命.jpg
    我们的使命
    让化学,更精彩!
    化学工业深入地影响人类生活,但存在安全、环保等挑战。我们会通过持续地努力和创新,成为全球出色的化工公司。 我们要向全世界供应高性价比、安全、环保的化学品, 无论贫穷或富有都能享受化学带来的高质量生活。 无论在哪块大陆,我们都会更高效、更安全、更环保地使用化学技术,要让世界认可化学,享受化学,让从事化学的人受到尊重,感到骄傲。
  • 企业愿景.jpg
    我们的愿景
    成为全球出色的化工公司!
    新普京888.3app的愿景是以创新+生产力提高为指导思想,凭借国际先进的EHS管理体系,全球化的商业布局和客户服务,出色的运营效率,先进的研发能力与卓越的产品质量控制水平,最终使新普京888.3app成为全球出色的化工公司。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