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普京(888.3-VIP认证)官网-2024App Store

当前位置:首 页 > 可持续发展 > 战略目标
我们的战略目标

新普京888.3app在追求企业发展成长的同时,坚守以“让化学,更精彩!”为使命,践行企业社会责任,致力于为全世界供应高性价比、安全、环保的化学品,让全世界享受化学带来的高质量生活。新普京888.3app以创新+生产力提高为指导思想,凭借国际先进的EHS管理体系、全球化的商业布局和客户服务、出色的运营效率、先进的研发能力及卓越的产品质量控制水平,实现成为全球出色的化工公司的愿景!

卓越生产是成为出色化工公司的基石,我们制定了六大战略重点来确保我们的安全文化,环境保护设备可靠,客户满意的产品质量,高效率的生产运营和一个让员工有成就感和高满意度的工作环境。为了保障可持续发展我们在六大战略重点建立了一系列的体系管理。

六大战略重点

安全文化、安全合规性生产

环境保护、环保合规性生产

设备可靠性、机械完整管理

全面质量管理、持续性改进

工艺优化、数字化、信息化

人才培育和发展、梯队建设

XML 地图